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 >> 正文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做好2022年专升本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3/09 10:27:11

各二级学院、全体同学:

为认真做好2022年专升本工作,确保报名及考试过程规范有序,维护考试公平公正,根据《四川省教育厅 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四川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川教函〔2022〕100号)文件要求,现将我校今年专升本考试报名相关工作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选拔对象

1. 学院2022年全日制普通专科应届毕业生,包括全日制三年大专和全日制五年高职学生;

2. 从我省应征入伍的符合条件的退役大学生士兵。

二、报名条件

1. 思想政治素质优良

2. 学习成绩优秀

3. 身心健康

4. 对口本科院校的其他要求(以对口本科院校规定为准)

三、报名时间

1. 预报名时间:3月9日前,在各系部登记。

2. 正式报名时间:3月17日9:00-3月22日17:00,考生登录省教育考试院官网(https://www.sceea.cn/),在普通高校专升本信息管理系统中进行报名和缴费。缴费标准由省教育考试院在报名系统中统一设置。

四、其他要求

1. 专升本学生录取报到入学时,须提供教育部电子注册的专科毕业证书,对未取得专科毕业证书的取消入学资格。

2. 实施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专升本招生,以下两类大学生退役士兵可以申请专升本免试:

(1)全日制普通专科在校生(含新生)从我省应征入伍,退役后复学并于2022年毕业的;

(2)全日制普通专科毕业生从我省应征入伍,并于2020年、2021年退役的。

符合上述两类条件的省内院校退役大学生士兵于2022年3月12日前,向各院系或对口本科院校提出免试申请,并按要求提供相关材料。

3. 为继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原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专科应届毕业生,进行提前单独录取,录取比例20%。所需相关证明材料以相关本科院校为准。

4. 专科在读期间获得市(州)及以上人民政府奖励,以及毕业时获得“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大学毕业生”荣誉等特别优秀的应届专科毕业生,相关优惠政策按对口本科院校规定执行。

5. 各系(部、院)要高度重视,利用多种途径做好专升本政策宣传及解释工作,并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认真推进专升本报名、资格审查、考试及录取等各环节工作,确保本年度专升本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3月9日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