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2022届毕业生毕业前补考的通知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3/01 17:16:06

各系、部(院)

根据学院2021-2022-2学期教学计划的安排,学院将于2022年3月18-19日举行毕业生毕业前补考,为保证本次考试顺利实施,现将本次考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2022318-19

二、考试形式:理论课程、机考课程由教务处统一组织考试,实习、实训类课程、毕业设计等由各系、部(院)自行组织测试。

三、报考条件:

1、2022届中专(技工)毕业生毕业前补考:我院2022届中专(技工)毕业生(即19级中专层次毕业生、19技工层次毕业生及17五高前四学期课程);

2、2022届2021-2022-1学期期末补考;

3、2022届大专19-20-2和20-21-2学期课程重修:19级大专学生在2019-2020-2学期、2020-2021-2学期有不合格课程的同学,17五高学生后三年有不合格课程的同学。

四、报名流程根据系统导出数据查询个人考试科目→联系系、部(院)教办主任,核实确认考试科目。(待计财处根据教务处报名信息,设置好收费标准之后)登录智慧内职,搜索学费缴纳,选择常规缴费,选择缴费项目,然后立即缴费。点确认付款,选择微信支付,截屏,微信识别,完成支付。(注:如是补选的课程,学生凭系部开具的课程学分信息到计财处缴费,如果学生核对课程信息有误,经教务处核实以后学生自行到计财处缴费,除以上两种情况自行到计财处缴费外其余都在网上缴费)→持缴费电子发票回系、部(院)教办主任处登记考试课程。

五、缴费标准:毕业前补考中专(技工)层次学生20元/科(含17五高前四学期课程),大专学生按重修标准缴费(含17五高学生后三年的课程),2021-2022-1学期期末补考为正常补考不交费。

六、其他事项:

1、学生在现所在系、部(院)报名,各专业具体报名系、部(院)见附件。

2、考生考试科目为系统导出数据,只包括必修课程和学生已选的选修课程,学分未选够而需要补修课程的同学,请自行核实个人所差学分,确认自己补修课程,并在系、部(院)作好补修登记,考生先核实数据,数据无误后再交费,如有问题先不要交费应及时向教办负责人反馈,确认无误后再交费。

3、公共任选课不安排考试,若有不合格的,请考生自行办理退课手续。学分不够的及时登录公选课系统选课。

4、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3月11日。(注:因现缴费为网上缴费,所以报名及缴费时间必须在规定时间内,一旦错过该时间,缴费平台关闭将无法再进行报名收费)。

5、各系、部(院)于2022年3月12日前统计并汇总本部门考试课程,毕业班级2021-2022-1学期的期末补考统一在这次毕业前补考内,考试试题和考试安排表在3月12日前报送给教务处刘勇老师。

6、本次考试的具体安排将于2022年3月15日左右在学院网站主页公布,请报名参加考试的同学及时查看。

7、交费后,考生需保管好自己的缴费电子发票,考试时凭缴费发票和身份证(或学生证、带相片的校园一卡通等)参加考试。无缴费发票或证件不齐者一律不得参加考试。

8、请各系、部(院)广泛加强宣传,利用多种渠道通知本部门学生及时查看考试科目,缴纳考试费用,并准时回校参加考试。

教务处

2022年3月1日

件1:各系、部(院)报名负责人及主要专业;

附件2:2022年毕业前补考名单及2021-2022-1学期期末补考名单;

附件3:电子发票取票小程序,请用微信识别;

附件4:防疫及返校要求。

    附件5:健康情况承诺书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