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延迟开学期间师生管理的通知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2/16 17:59:31

各系部、处室: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安全有序开学,根据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国教育系统和省、市教育系统有关防控工作会议和通知精神,以及内江市防控指挥部有关通告要求,经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现就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延迟开学期间师生员工管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开学时间延迟到2月底以后,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在疫情防控延迟开学期间,学生一律不得提前返校,除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和假期值班需要返校的教职员工之外,其他教职员工原则上不得提前返校。

2.即日起,全体师生员工要做好居家观察14天及以上,因疫情防控需要返校工作的教职员工应按照所居住辖区的防控管理要求办理相关手续;全体师生员工要继续按照学院的统一安排,做好健康监测工作,每日据实向部门或系部班级报告健康情况。

3.按照《四川省教育系统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确保开学安全的工作预案》和市教育局的有关要求,为全面了解掌握师生员工动态及开学前14天身体健康状况,学院制作了师生《健康卡》,从2月20日开始,全体师生员工必须通过“智慧校园”APP登录并按照要求进行每日填报。

4.根据国家、省、市有关防控管理要求,目前仍在湖北的教职员工,一律推迟返回内江,以湖北当地疫情防控要求确定返回时间;目前仍在外省(不含湖北)的教职员工,返回内江前14天内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密切接触者有密切接触的教职员工,一律按现居住地要求进行医学隔离观察,不返回内江;目前在川内市外(含隆昌市、资中县、威远县)的教职员工近期与湖北等重点疫区人员有密切接触的,或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的应严格服从属地管理,认真做好居家或医学隔离观察,待身体健康状况无异常后,持有效证明方可返内。

5.在疫情防控延迟开学期间,全体师生员工及其家属要自觉做到尽量不出门、相互不串门,不聚餐、不聚会、不吃野味,外出必须戴口罩、洗手消毒,尽量不乘坐公共交通、不去人员密集场所,一次性口罩使用后自觉放入专门收集箱;要积极配合基层组织的疫情防控活动,积极配合社区筛査工作,严禁隐瞒相关信息。

特此通知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2月16日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