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 >> 正文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餐饮中心无机房乘客电梯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1/25 13:56:18

内江国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采购代理机构)受内江职业技术学院(采购人)委托,拟对“内江职业技术学院餐饮中心无机房乘客电梯采购项目”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兹邀请符合本次采购要求的供应商参加磋商。

一、采购项目名称:内江职业技术学院餐饮中心无机房乘客电梯采购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GX-2019001

三、采购项目简介:餐饮中心无机房乘客电梯采购

四、合格的供应商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7、供应商单位及其现任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不得具有行贿犯罪记录;

8、向采购代理机构报名购买了磋商文件并按规定缴纳了磋商保证金。

9、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类B级及以上资质。

五、磋商文件售价:人民币 300元/份(磋商文件售后不退,磋商资格不能转让)。

六、购买磋商文件时间:2019年1月28日至2019年2月1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

七、购买磋商文件地点:内江市川南电商中心A座三楼

八、供应商购买磋商文件时须携带:单位介绍信原件,加盖公章(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查验,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九、磋商签到及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19年2月14日10时00分。供应商应在磋商签到及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签到并递交响应文件,逾期递交的响应文件将被拒绝(本次磋商不接受邮寄的响应文件)。

十、磋商签到及递交响应文件地点:内江市川南电商中心A座三楼

十一、联系方式:

购 人:内江职业技术学院

地 址: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

联 系 人:吴老师

采购代理机构:内江国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内江市川南电商中心A座三楼

联 系 人:李先生

联系电话:0832-2073725

内江国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一月二十五日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