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 >> 正文

关于2005“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来源:院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5/09/22 21:51:59

各系、部、处室:

根据市政府“国庆节”放假时间安排,经学院研究决定,现将我院放假时间及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10月1日 至 10月7日 。 10月7日晚 7:30分晚自习各系、部、班级严格考勤,清点学生到校情况,如有异常,应及时反映。

二、教学安排: 10月8日 (星期六)上 10月6日 (星期四)的课程。 10月9日 (星期天)上 10月7日 (星期五)的课程。请各系、部及有关部门做好教学按排,通知师生做好上课准备。

三、放假前及放假期间注意事项:

1、学生工作部,各系、部要加强对学生离、留校期间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做好离、留校学生的去向登记,做到心中有数。

2、学生处、院团委、各系、部要加强对留校学生的教育管理,坚持每天考勤,掌握学生去向。可组织留校学生在院内开展一些集体活动。总务处饮食服务中心要安排好值班食堂,增加食品品种保证卫生安全,让留校学生度过一个愉快的国庆。

3、保卫处、总务处要对全院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一次大检查,对不安全隐患及时发现和整改。

4、节日期间,保卫、总务部门要加强对门卫守楼人员履行职责情况的检查和督促,加强校园安全巡逻和卫生保洁工作,严防火灾、盗窃和其外事件发生。

5、各系、部、处室要落实节日值班人员,务必于 9月26日 (下周一)前把值班人员名单交学院办公室。值班人员要负责处理本单位节日期间的日常事物,保持通讯畅通。发生重大问题及时向学院值班领导和值班人员报告,并采取有效措施及时处理。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

二OO五年九月二十二日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 搜狐微博 QQ空间 凤凰快博 人人网 人民微博 新华微博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2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